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董事长受邀出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 2021-10-11 11:2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说,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在辛亥革命中英勇奋斗和壮烈牺牲的志士们名垂青史!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
  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以上综合新华网文字实录,详见阅读原文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应邀出席今天的大会,他深有感触地说,“我们一定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孙中山先生精神是凝聚中华民族感情,团结海外华侨和华人的重要纽带,大力弘扬孙中山精神是全球华侨、华人的心声”。
 
\
 
  根植著名侨乡、伟人故里——中山,完美公司在古润金董事长的领导下,始终通过身体力行,弘扬孙中山“天下为公”的博爱精神。 
  27年来完美公司在古董事长的领导下,已累计向孙中山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并于2011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冠名支持大型交响音诗《孙中山》在北京中山音乐堂首次公演,2012年、2016年两次支持大型交响音诗《孙中山》在马来西亚巡演。此外,完美公司还支持马来西亚首座孙中山纪念堂的筹建,并赞助大型纪录片《寻梦——海外华侨华人与孙中山》在马来西亚等地的拍摄,出版大型画册《孙中山》,为传承孙中山的大爱情怀与慈善理念,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和同心共筑中国梦,尽到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