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打击防范网络传销工作

发布: 2021-10-09 15:54:15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用四平  

  按照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总要求,四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防范传销工作,对网络传销予以强力整治,切实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市市场监管局对近年来我市传销活动的发展变化进行了分析,网络传销是打传工作中的重点也是难点,在工作中从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入手,采取线上监测量、线下实证、多措处置、稳妥善后的“四步工作法”,市场监管局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增强工作合力,提高综合治理效能,切实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经济环境。
  截止目前,打击网络传销行政处罚54人,收缴行政罚款108000元,案件还在办理中,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在英雄广场通过展板展示、派发宣传单、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联合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曝光其从事传销违法事实等举措,破解传销“杀熟”套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