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北京分公司第三期新时代新青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 2021-10-08 15:29: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29日,北京市场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活动在总部科研基地成功举办,160余位新老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国珍健康研究院健康管理研发室研究员、中国中医科学院硕士研究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分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体质专业研究会委员尹俊县,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养生知识讲座,让大家感受到了科学养生的重要性。
 
\
 
  北京分公司培训师翟文浩为大家科普了骨健康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骨骼健康的重要性,并教给大家科学保护骨健康的方法,为大家介绍了公司优质的骨健康产品。
 
\
 
  健康管理服务设备监测、美体体验、产品体验三大环节,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的硬实力。
 
\
\
\
\
\
\
\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全情投入,不管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收获颇丰。北京新青年活动是每一个追梦人的舞台,公司希望北京地区新时代新青年这个平台的力量可以把北京市场有意愿、有能力的伙伴聚在一起,凝聚共识,传递正能量,坚定发展信心,共同在新时代发展道路上成为志同道合的伙伴,让大家一路同行,走得更稳、更久,一起追求美好的事业和生活。北京地区新青年活动将持续举办,带领越来越多的北京新青年精彩生活,奋力追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