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推进乡村教育 完美希望小学项目获乡村振兴奖

发布: 2021-10-08 14:4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28日,“2021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成都举行,完美公司受邀出席。
 
\
 
  本次论坛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历经两个多月的评选,在前期案例征集的基础上,通过“数据采集+案例征集+专家评选”,完美公司的“完美希望小学项目”荣获“企业社会责任——乡村振兴奖”。
 
\
 
  完美公司一直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形成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公益体系项目。其中希望工程是完美公司参与深广的一个公益项目。20多年来,完美公司已捐建逾百所希望小学遍布全国各地,为青少年教育和成长贡献着力量,自觉承担起社会公益参与者和推动者的双重角色。
 
\
 
  大力推进乡村教育
  帮扶乡村学子成长成才
  在乡村振兴方面,完美公司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开展和参与了希望工程、扶孤助学等多项公益活动,切实帮扶农村学子成长成才,通过捐建希望小学、大力推进授渔计划、支持乡村教师计划等多项公益活动,切实帮扶农村学子成长成才。
 
  “教育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
  从1997年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完美公司就开始在全国贫困地区(部分覆盖“三区三州”)捐建希望小学,从此与希望工程结下不解之缘。截至2020年12月,完美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总额逾1.15亿元,捐建逾百所希望小学遍布全国各地。圆了众多贫困地区孩子的“上学梦”。同时,完美公司全力推动希望工程项目升级发展,支持“完美希望义工”,推动“百名希望工程·完美爱心使者”访问马来西亚,促成希望工程实施首次海外资助。
  在国家不断加大基础教育投入,乡村教育硬件设施日趋完善的新形式下,完美公司逐步转变希望工程项目投入方式,由过往硬件设施建设走向多种形式的软件帮扶,近年陆续开展了希望工程运动会、希望工程海内外交流、希望小学校长培训班、平安校园创建、希望小学艺术教室打造、捐赠校园安全应急包、中秋佳节完美爱心慰问等公益活动。不仅如此,完美公司还会组织员工、经销商回访希望小学,为他们送去图书、文具、教学用品等。
 
  搭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
  让爱遍地开花
  完美公司为提高困境青少年的自我发展的能力,大力推进“授渔计划”公益项目,给适龄孤儿和贫困家庭的学生搭建一个有保障、可持续全面成长成才的公益平台,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凝聚力量。
  受到资助的学生们接受创新型的“工学一体化”学习模式,除常规在校学习外,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由企业负责学生管理、提供学习场所和教学设施,每月根据大学课程设置安排学生统一学习,同时,学生可参与企业内部其他员工享有相同的职业发展路径。通过“授渔计划”,学生们不仅能学到基础知识,还能收获生存技能,这大大提高了他们就业的信心和斗志。
  教育承载着祖国的未来,也承载年轻人追求梦想的希望,完美公司将继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农村教育事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同心共筑教育强国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