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四川分公司举行“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暨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发布: 2021-09-30 12:31: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19日,安惠四川分公司在成都通威国际酒店举行“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暨安惠四川分公司十周年庆典,400位来自四川、重庆、贵州等地的经销商伙伴出席活动。
 
\
 
  安惠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敏致辞。她回顾10年以来,四川分公司与辖区经销商的工作与成绩,展现了安惠人并肩作战、精诚团结、劈波斩浪,力争食药用菌行业和直销业“双料冠军”的梦想与决心。
 
\
 
  安惠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陈李华进行《食用菌与健康》主题演讲。她讲述食药用菌产业在现代科技发展中所焕发的生命力和引领健康生活的方式,让大家对食用菌与健康有更深入了解与认识。
 
\
 
  活动上,四川辖区各地经销商伙伴纷纷通过视频发来对安惠的祝福,现场的伙伴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2021财年新晋奖衔、参与安惠公益、达成乐享之旅、十年风华奖的经销商伙伴分别受到表彰。优秀经销商代表徐安平、李俊美、叶慧分享达成乐享的获奖感言;绿芝领导人郭丽萍、陈达明、王兰、张雪梅、李兴如、王守玉一起分享他们在安惠心路历程与收获,他们在安惠的七彩人生道路上追梦逐梦,不懈奋斗,芝彩绽放,聚力共赢,共同迎接安惠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明天。
 
\
 
  安惠公司市场部副总监顾峰作《安惠愿景 展望未来》主题报告。他介绍了安惠大健康产业以及安惠为建设健康中国所做的努力,诚挚地邀请大家将梦想播洒在食药用菌产业这片肥沃的土壤里,健康与未来将跟随伟大的安惠事业开出绚烂的花朵。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与庆典现场的伙伴们互动。他讲述了安惠的价值愿景、安惠的企业责任,以及安惠公司对品牌的注重、对文化的建设,并表示安惠公司将不忘初心,努力为健康中国做贡献,在健康产业的道路上勇于担当,蓄力奋进,引领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