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二支部开展“喜迎国庆·爱党爱国”主题党课

发布: 2021-09-30 12:27: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集团  

\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成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绿之韵集团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国庆·爱党爱国”主题党课活动。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戴三省、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刘涛、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及集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共分为“红船精神”“征途漫漫”“英勇救国”“新中国成立”“复兴之路”五个篇章。在“红船精神”篇,党员们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的故事。秀水泱泱红船依旧,精神永恒,一条永不停泊的小船,引领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新航向。它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国的沧桑巨变,谱写了中国历史崭新的篇章,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筑梦前行。
 
\
\
 
  “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二支部党员们激情彭拜的朗诵着《过草地》《清平乐·六盘山》《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等诗歌,带领与会党员共同追忆党的红色岁月,感受中华诗词文化的深厚底蕴,陶冶爱国情怀,深深感悟到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在“英勇救国篇”,引人入胜的《大宅门·誓者》的话剧片段表演和电视剧《红高粱·九儿》的舞蹈表演,让党员们被白景琦、白颖宇的铮铮铁骨和九儿舍身取义的高尚情操深深折服。随后,党员们观看了新中国成立和改革开放影像视频,真切的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
《大宅门·誓者》的话剧表演
 
\
《红高粱·九儿》舞蹈表演
 
\
诗朗诵《七律·长征》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此次“喜迎国庆·爱党爱国”主题党课内容丰富诠释到位,准备充分精彩纷呈。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铭记百年辉煌党史,把党摆在心头正中,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信心与事业心,矢志不移的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在企业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做标杆、勇当示范!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讲话
 
\
绿之韵集团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讲话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