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活动走进乌鲁木齐

发布: 2021-09-29 12:30: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2021年9月28日,乌鲁木齐——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向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捐赠液态仿真冰场和运动装备等冰球运动教学物资,标志着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活动正式在乌鲁木齐落地。随着物资的陆续到位,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将成为新疆地区第一所开展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小学,开启边疆地区冰雪运动新篇章。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希海、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其格、校长龙莉以及数百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
图: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 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捐赠仪式
 
  冰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也是最具观赏性的冬季运动项目之一。但因其开展受季节、气候条件以及场地设施的限制,该运动目前在我国的普及度还不高。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康宝莱携手中国冰球协会和中国冰上运动学院,依托在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推动 “全国冰球先锋行”在全国的落地,面向青少年积极普及冰球运动,为我国冰雪运动的长期发展储备中坚力量,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该项目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协助建设15支校园冰球队,并让近百所学校超过18,000名青少年了解并参与到冰球运动当中。乌鲁木齐是“先锋行”活动的第二站,在未来几个月还将陆续在广州、大连、张家口、江西全南等地的4所学校落地。
  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女士表示,“康宝莱一直以来致力于向大众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不断为‘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疆有天然的冰雪优势,但是少数民族地区的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和体育教育发展却相对薄弱。我们希望借此契机将冰球运动普及到边疆地区,打破场地和设施的局限,帮助本地各民族青少年了解和参与冰球运动,助力推动冰球的全民普及。”
  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100平米的液态仿真冰场以及50套冰球设备(包含9项:头盔、冰球杆、护胸、护肘、防摔裤、护腿、手套、冰球鞋、冰球包)。液态仿真冰场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合成材料运动冰面,绿色环保没有能耗;它不受冰场面积、位置和环境的限制,可以快速安装和拆卸,维护简单,成本低,彻底降低了冰球运动的门槛。
  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校长龙莉介绍:“新疆是我国冰雪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冰雪运动在新疆具有较为深厚的群众基础。但是,冰球运动在新疆还处于起步阶段,仍需设施和人才支持。今年在各届领导的关怀下,特别是在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的赞助与支持下,别具特色的冰球运动终于进驻实验小学了,实现本地青少年冰球运动‘零’的突破。我们希望通过让孩子们参与冰球运动,进一步培养他们勇敢坚韧的品格和团队精神。”
  秉承着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康宝莱致力于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健康中国2030行动》的号召,助力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长期发展。在持续加大健康领域产品与服务投入的同时,康宝莱期望通过普及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选择更加积极的生活方式,从营养和运动两个方面提升国民健康水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