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通商总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陈惠轮值会长

发布: 2021-09-26 16:0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9月23日,通商总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召开,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轮值通商总会会长。
 
\
\
 
  大会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陈惠作为轮值执行会长发言,他表示会紧紧围绕通商总会的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国内外通商做好服务,为通商总会的不断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畅谈了通商总会今后的工作设想:坚持政治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团结立会,坚定不移讲和谐乐奉献;坚持服务兴会,坚定不移创品牌扩影响。
 
\
 
  通商总会成立于2017年5月,由海内外通商代表共同组成,整合发挥通商资源优势,立足南通,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全面深化南通与全国、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推动南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