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披着医美外衣,吃人血馒头的瑞美瑞亚医疗美容还能走多远?

发布: 2021-09-26 12:16: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刺猬  

  成都瑞亚医疗美容机构(以下简称:该机构)涉嫌非法传销。该机构每个月定期组织召开所谓的医商大会,对商家和客户进行洗脑,拉人头发展下线。对外宣称做医美不仅可以不花钱还可以赚钱,以初级会员为例,消费者缴纳3万元成为该机构的初级会员,不仅可以获得价值10万的美容基金若成功发展下线介绍其他人入会还可享受8000元的返利奖励,不仅如此连对应的上层发展人也能得到相应的佣金返现,并且该机构采取会员制不接待外部陌生顾客,只能通过内部会员引荐。
 
\
\
 
  通过招募城市合伙人将美容店老板洗脑成介绍人,利用美容店老板资源向下发展下线会员,再通过下线会员募集更多会员,层层洗脑、层层分润、结构完整、组织严密。其营销模式与国家明例禁止的多层次传销制度大相径庭,与曾轰动一时的“医美传销第一案”如出一辙!
  小编在企查查上面查阅了成都天府新区瑞亚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的经营信息,显示该公司于2018年05月0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梁雪峰。注册资金为200万。
 
\
 
  在公司成立刚满一年的时间就因涉嫌不正当竞争法、违法广告、虚假宣传、被天府新区城市管理和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6月5日处于行政处罚。同时在各举报平台上也充斥着大量消费者维权投诉的信息。主要涉及虚假宣传、涉传违规和诱导贷款等内容。
 
\
\
\
 
  小编翻阅了该机构相关负责人的朋友圈,发现里面充斥着各种会议、发钱、炫富的内容,所谓的知名医生和高科技仪器也赫然其中,传销气息浓郁。据知情人爆料该机构除了会对部分医生进行夸大宣传和包装外,也尤其钟爱将普通廉价的仪器设备包装成进口的高端精密仪器,随意诓骗消费者。以该机构主打的血液检测为例,对外宣传他们的血液检测仪是国外进口,造价高达近百万的黑科技设备,可以准确地检测出消费者目前存在的身体风险,起到及时预警、及早修护的作用。但事实是这台机器价值不过数万块,里面的检测的报告可以通过人为设置,任意修改数据。最终的目的就是通过这种伪科学的方式欺骗消费者开展更多的私密项目诓骗钱财。
 
\
 
  对于动辄几万的私密项目,消费者无力承担怎么办?诱导消费者办理贷款业务成为该机构的又一大法宝。针对无钱消费的消费者,他们会诱导客户办理贷款业务,并收取相应贷款服务费。相当于消费者不仅要为高额的医美项目买单背上贷款支付高额利息,还要给这些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黑心医美机构好处费。一劳永逸的好事让瑞美瑞亚公司乐此不疲,也让“美丽贷”这样的社会毒瘤不断侵蚀着消费者的财产安全。然而深受其害的消费者只能走上慢慢维权路,据内部员工透漏该机构有一半的工作时间都是在处理消费者投诉问题。
  成都瑞亚医疗美容机构不仅涉及非法传销、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贷款外,还涉及偷税漏税。通过内部知情人士介绍,每次公司组织大型会议销售,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入会费用,而这些费用均会转入机构法人的个人账户,而不是对公账户,为了达到偷税漏税的目的他们一般都会制作两套账本,以此来逃脱相关部门的核查。
  基于以上举报材料,小编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介入调查,早日整顿让这样一家坑害消费者、欺骗有关部门的黑心机构!还公道和正义给消费者,小编也将持续关注后续事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