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江苏分公司中秋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 2021-09-24 11:4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珍健康生活  

  9月18日,江苏分公司同淮安当地新时代人一道,共同举办“欢聚中秋 感恩有你”主题活动,喜迎中秋佳节,感恩回馈送健康。
  分公司业务员工宣讲公司政策,为使用公司产品10年以上的老客户佩戴“新时代骄傲”围巾,向现场中奖人员赠送精心准备的礼品。
 
\
\
 
  分公司培训师为大家详细解读健康解决方案及乳胶床垫的产品特点,并带领大家现场体验乳胶床垫、品尝健康产品。
 
\
\
 
  资深荐康官李方在分享中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自己能给大家带来健康的生活感到非常荣幸,更加坚定了带领更多健康使者传播健康的决心。
 
\
 
  13日—17日,分公司相继走访了徐州、泰州、南通、连云港等地,开展健康管理方案、健康管理设备培训,积极推进健康管理服务落地实施。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