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谷缇健康公司违法涉嫌传销被深圳市监局罚款50万

发布: 2021-09-24 11:25: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深圳谷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销案》深市监南罚字〔2021〕稽54号显示,深圳谷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直销或传销违法的行为,依据《禁止传销条例》第四章第二十四条规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局决定对其罚款5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处罚日期为8月4日。
  据北青网健康报道,公司软件著作是谷缇微商运营管理平台,微博名为“谷缇健康”。谷缇健康科技终致力于美的溯源与研发,研发出多款五谷、干果、坚果类的低油低脂低碳健康零食,将以健康零食切入万亿级的零食市场。此外,该公司目前主打的产品为“NNA片羽零感卫生巾”。据宣传资料显示,该产品:片羽亲肤,零感之绒。面膜级亲肤柔软加专利级面料技术,像一片羽毛的轻薄似天鹅绒一般的触感,将源自于自然的灵感带给你自然而然的零感等。
  《禁止传销条例》第四章第二十四条规定:有本条例第七条规定的行为,组织策划传销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没收非法财物,没收违法所得,处5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以下为原文: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