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优莎娜2021年三季度销售业绩比预期疲软

发布: 2021-09-23 12:12: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优莎娜  

  近日,优莎娜公布了第三季度初步业绩,包括2021年的净销售额预计将在2.65亿美元至2.75亿美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的2.99亿美元有所下降。预计本季度每股收益也将下降,从2020年第三季度的1.44美元降至1.28美元至1.33美元之间。
 
\
 
  优莎娜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凯文·盖斯特(Kevin Guest)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比我们预期的要疲软,主要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升级所致,我们几个市场的封锁和中断加剧。这些中断影响了我们的客户和销售队伍,在某些情况下,还影响了我们运营和运输产品的能力。在一些市场中,我们不得不推迟或取消某些计划中的商业活动。在其它市场,我们将新产品的上市延迟到2022年。这些共同的挑战使我们很难在第二季度提供短期销售激励计划后产生预期的销售水平。最后,不太有利的货币汇率也影响了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并有助于我们调整今年剩余时间的销售前景。鉴于第三季度的发展,我们正在修正2021年的业绩展望。尽管面临着这些挑战,我们仍有望实现另一个创纪录的销售年度,销售额同比增长4%至6%。”
  优莎娜董事会还将公司股票回购授权增加到1.5亿美元,其中包括2021年9月16日股票回购授权中剩余的1400万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