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中秋送温暖 完美北京分公司走进九渡河养老院

发布: 2021-09-22 16:27: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17日,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携手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养老院,联合举办——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走进九渡河养老院,中秋送温暖活动”。
 
\
嘉宾合影
 
\
员工合影
 
\
活动地点
 
  2017年至今,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已经连续五年,先后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西栅子村、怀柔镇红军庄村、喇叭沟门上台子村开展过中秋送温暖活动。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卜大龙,怀柔区九渡河镇镇长肖东亮,怀柔镇九渡河养老院院长王德才,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敏,共同前往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养老院,出席捐赠活动。
 
\
北京分公司张敏总经理讲话
 
  完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敏在捐赠活动中讲到,感谢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搭建的平台,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夙愿得以实现;今年很不同,选在了怀柔区九渡河镇养老院,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名族的优秀传统,这次捐赠是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为持续推进东城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亮百姓微心愿”主题活动,也是完美党支部在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下倡导党建引领侨资企业发展工作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政企携手做更多惠及民生的公益项目,再此,祝福九渡河镇养老院的各位老人:喜乐健康,事事顺遂!
 
\
怀柔区九渡河镇镇长肖东亮讲话
 
\
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卜大龙讲话
 
  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卜大龙、怀柔区九渡河镇镇长肖东亮分别对完美公司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完美公司长达五年以来在怀柔区的爱心奉献,感谢完美公司送来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中秋佳节,希望与完美公司友谊长存,欢迎完美公司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为共建美好生活一起努力。
 
\
怀柔区九渡河镇敬老院院长王德才讲话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养老院院长王德才,在介绍完养老院基本情况后,捐赠活动正式开始。
 
\
活动现场
 
  捐赠活动结束后,九渡河养老院的老人们一一领取了完美月饼;老人们捧在手中,真挚、温暖的笑容感染了参加此次活动所有嘉宾们。
 
\
\
\
\
活动现场
 
  佳节来临在即,完美党支部继续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传播博爱精神,点亮百姓微心愿,让完美公益情怀恒久绵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