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影帝”张誉发组织的诈骗团伙个个都是“魔鬼” 一波又一波地疯狂吸血

发布: 2021-09-18 13:42: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MBI联盟  

  2020年6月28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公众号刊登了一篇文章《紧急预警:400多个资金盘全是骗局!可能让你倾家荡产》。
  看到这个标题,大多数M难友哀叹,这何尝不是M难友曾经经历和正在经历的真实写照。文中指出了资金盘的诈骗套路和背后的操纵者,诈骗所得的赃款通过各种渠道洗出境外,其中写到最高明的骗局是精神洗礼,洗脑N次方。
 
\
 
  有M难友总结了张誉发们设计骗局的套路:
 
  项目的初段时间:
  项目设计方,所谓的领导层的钱自己做着左手倒右手的动作——诱饵;
 
  第二段时间:
  张誉发利用佛教思想宣传他的扶贫计划,为自己冠名“济公活佛”。口头名言“做好自己,一切变好;心存善念,一切改变”,不断贩卖着“慈悲”,慢慢让小部分粉丝来参与——咬饵;
 
  第三段时间:
  邀请名人与政客站台,不断表演;设立洗脑教育机构“M商学院”,培养、选拔“人才”并复制他的扶贫计划。大批粉丝涌入,赢利出现,迅速卡套。逮到"兔"咯!哈哈!钓到"鱼"咯!嚯嚯! ——收网
  听话照做,重复这几个阶段操作的粉丝已是死伤一片,鬼哭狼嚎! 
  死掉一个项目,再重启一个项目!张誉发MBI集团沾边的"项目"就是一台超级"绞肉机"!
  张誉发们精心设计的骗局从MFC开始,之后陆续出现的NEV、MTI、WEN、HAX、ENX、MDP、WCG、DRT、MAT、EQT、CTM、USDTK、MPV、CHA3、nGRC、nHV……无一例外接力式崩盘,留下遍地哀嚎。然而,张誉发们的魔爪和血盆大口并未消失,下一个骗局即将开始,起名GRC2/GRCx!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曝光过张誉发躲进泰国寺院短期出家后重启他的行骗江山,推出了《张誉发重出江湖挥起镰刀割韭菜》这篇报道。今年5月也曝光了nGRC刷单是庞氏骗局。目的就是奉劝哪些执迷不悟,对张誉发抱有侥幸心理的人不要继续受骗上当。
  全国各地报案的数量不断增加,公安机关抓捕行动的大网已经撒开。警告哪些唯利是图,不顾M难友生死,仍然帮助张誉发一起行骗的帮凶们及时收手!哪些东躲西藏,不敢现身的“大领导”们主动投案自首!配合公安机关,提供犯罪线索,追回难友的资产,争取宽大处理!
 
\
\
\
 
  深受其害的难粉们,不计其数!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