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消费质量报:《和治友德诚信经营铸品质 提质升级开新篇》

发布: 2021-09-18 12:2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9月17日,《消费质量报》以《和治友德:诚信经营铸品质 提质升级开新篇》为题,宣传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胸怀实业兴国的赤子之心,打造诚信体系铸就和谐平台、传播爱心文化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支援抗疫一线、健康提质升级助力健康中国,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消费质量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由消费质量报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该报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理念,坚持以消费市场为主导,以质量切入为核心,全心服务于市场监管系统和生产、流通、服务等行业,为读者提供专业、实用性的权威资讯。
 
\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治友德公司)作为一家组建于2007年,业务辐射欧洲、亚洲、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横跨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生物科技研发、教育培训等诸多领域的跨国企业,胸怀实业兴国的赤子之心,诚信经营提质升级,开启事业发展新篇章。
 
  【筑诚信体系 建和谐平台】
  “言必信,行必果”。和治友德把诚信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构建了完整的诚信体系,打造诚信和谐的事业平台。
  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和治友德以全球战略联通世界,以全球视野助推行业,以全球平台汇聚资源,以高新科技为全球产业发展赋能,打造全景新生态营销的核心竞争力,为全球数以万计家庭的主流消费者带来绿色、科技、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
 
  【精益化生产 严守质量关】
  和治友德投资建设了多条采用现代化先进设备的全自动生产线,以科学严谨的管理流程保障每道工序都完全按照先进的工艺流程和国际质量标准执行,保证产品在各个制造阶段的整体品质。
  以和治友德拳头产品——和治友德口服液为例,原辅料在投入生产前,必须经过严格检验,在确保感观指标、理化指标和微生物指标均合格的前提下才能投入生产。在产品生产环节,包括高温灭菌等在内的十余道工序层层严格把控。成品下线后,还要由质检员进行成品抽样检验。对产品质量要求精益求精是和治友德发展之本,更是企业得以生存的基础。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回馈消费者是和治友德践行诚信经营的良方。
 
  【重视科研创新 加大投入力度】
  和治友德重视技术创新水平,携手“国医大师”张大宁等知名专家,共同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
  公司组建了以中医养生专家、生物学家、研发工程师为核心的研发队伍,形成了研究开发中心、试制中心、检测化验中心三大系统,加大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合作,打造全球研发品控中心,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为和治友德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年7月,植根“一带一路”黄金支点天津的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全球运营总部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迸发出强大新动能,形成多业态支撑的产业体系,服务全球市场,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助推经济发展发挥巨大作用,为履行责任回报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传播爱心文化 践行社会责任】
  “大爱无疆,仁行天下”,和治友德始终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参与国内各项公益事业。从赈灾救助到捐资助学,从扶贫济困到文化传承,和治友德始终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
 
  抗击新冠疫情,和治友德第一时间捐赠310万元的200台空气净化器和300箱和治友德口服液等爱心物资送达抗疫一线;和治友德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发起“全民健康素养提质升级工程”、“中国(国际)消除慢性病百人行动”、“健康瘦万人行”等一系列健康公益项目,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深化提质升级 努力再立新功】
  2021年,是和治友德“提质升级”深化之年,和治友德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在多个维度进行锤炼升级,持续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在“双循环”、“六保六稳”的大形势下,和治友德大健康事业将紧扣“健康养生”这一时代命题,持续推进“提质升级”,将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服务与提升民众健康素养紧密结合,拉动健康消费、推动灵活创业,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自身发展之中,进一步塑造有温度的企业品格,助力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祖国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