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博爱,血脉传承

发布: 2021-09-17 14:57: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希望小学回访活动
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
 
  9月15日,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携手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马店上蔡地区完美经销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分别对驻马店市上蔡县韩寨镇张市店村“完美希望小学”、上蔡县邵店镇“前杨村幼儿园”进行回访,慰问在这里辛勤工作的老师及刻苦学习的孩子们。《天中晚报》对于此次回访活动进行了报道。
 
\
完美希望小学合影
 
\
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自2016年起至今年,完美河南分公司已连续六年对上蔡县“完美希望小学”及“前杨村幼儿园”进行回访活动。此次,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带来了中山金钻酒店精心制作的月饼,完美爱心经销商给为老师们带来了粮油、大米等一万余元慰问物资。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促进处四级调研员、驻前杨村第一书记肖鹏,河南省计量院医学所所长、前杨村驻村工作队成员高申星,完美希望小学校长邱自学,前杨村支部书记李凤丽,前杨村幼儿园及小学校长刘亚伟等出席回访捐赠活动。
 
\
 
  肖鹏书记赞扬了完美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并支持前杨村幼儿教育、完美希望小学的发展,高度赞扬了完美公司务实的企业精神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义务,为守护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力为孩子们搭建梦想插上翅膀,为祖国与民族未来贡献企业的力量!
 
\
 
  完美希望小学校长邱自学感谢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博爱的胸怀,2006年捐建上蔡县韩寨镇张市店村“完美希望小学”后,为这里的适学孩子带来改变人生的希望,并连续六年进行回访捐赠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更在精神上给孩子们带来幸福与鼓舞,使之深切体会到感恩的心。
 
\
完美希望小学优秀少先队员
 
  “完美有大爱,慈善遍中原”。多年来,完美河南分公司矢志不渝地履行社会责任。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老促会的大力支持下,完美河南分公司在驻马店市上蔡县韩寨乡、濮阳市范县张庄乡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受到河南省委、省政府的特别嘉奖,荣获“支持老区建设贡献奖”。
 
第十八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濮阳站
完美河南分公司
 
 
  完美博爱,血脉传承,二十七年孜孜不倦的耕耘,只为坚守一份信念与承诺,无偿献血,造福社会,多年默默无闻的奉献,只为把爱传承,温暖人间。
  9月16日,完美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濮阳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第十八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濮阳站”。本次献血活动获得濮阳及周边地市完美服务中心的共同响应,最终活动当天完美志愿者成功献血55人,共计献血22000毫升,获得了濮阳市中心血站的高度称赞。
 
\
血站田副站长致辞
 
\
献血代表孙继华发言
 
\
血站授锦旗
 
\
无偿献血组织奖
 
\
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完美人纷纷表示,付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或许影响的是别人一生。献血结束后,他们接过无偿献血证书时的脸上洋溢着无比自豪的表情,他们表示,能献血就代表身体健康,我们很乐意献血,鼓励身边人都来献血。
 
\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完美人用行动践行无偿献血,为社会汇入更多的正能量,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无偿献血是公司的重要公益活动之一。在献血的路上不断地涌现出无数默默无闻的完美英雄,他们用大爱点亮生命之光,共建完美大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