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淘小铺,全剧终

发布: 2021-09-15 17:34: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销猫新零售  

  “9月13日,淘小铺发布官方公告称:由于业务策略调整,商品交易等相关功能将于2021年10月11日晚间停止。”
 
  淘小铺,官宣,黄了。
  9月13日,淘小铺发布官方公告称:由于业务策略调整,商品交易等相关功能将于2021年10月11日晚间停止。
 
\
淘小铺发布的官方公告
 
  销猫今天就来梳理一下淘小铺的“昙花一现史”。
 
  1、怎么来的
  2019年6月,淘小铺开始内测:用户花费399元钱(后续更改制度后变成425元)购买产品礼包成为掌柜,之后可通过招募新的掌柜赚取酬金。在招募掌柜的数量达到要求之后可以升级为导师,并都可以享受团队计酬的收益。
  12月30日,正式上线。会议上,淘小铺项目负责人讯飞宣布,即日起淘小铺关闭会员制,向所有人免费开放。与此前不同的是,现在每人完成5单分享成交就能开通。
 
  2、谁在操盘
  2019年10月28日,淘小铺与三帅六将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
淘小铺与三帅六将开启合作
 
  3、巅峰时刻
  2020年6月16日,三帅六将在杭州举办了“三帅六将燎原计划——掌柜峰会”。会上宣称,淘小铺已经发展了近百万掌柜,创造了数亿成交额,在全国拥有成千上万的团队。
  燎原计划启动之后,据了解,在短短不到1个多月的时间里,三帅六将已经在全国举办了多次“星火燎原千人峰会”,其中包括6月20日在成都、6月27日重庆、6月29日南昌、7月4日广州、7月6日济南、7月9日长沙、7月11日福州、7月19日东莞,不仅场次多,从时间上来看,相隔也近。
  据创始人李伟彬透露,6月线下培训了近万人,会议持续火爆,在重庆场甚至出现了黄牛卖票的情况。
 
  4、致命短板
  2020年6月,淘小铺因为涉传,相关账户被冻结4400万余元。
 
\
淘小铺陷入涉传风波
 
  5、再战江湖
  2020年12月29日,以“新征程 新未来”为主题的淘小铺极速版暨初见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淘小铺的极速版。
  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淘小铺极速版2021年的目标:销售额20亿、销售单25万单、商品数量6~8款,以及创造利税3亿元。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淘小铺动作不断。
  2021年2月5日,淘小铺和启博云擎天智能结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共同打造社群电商发展新模式;3月18日,淘小铺又和社群团购生态链服务商沸点天下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赋能社群团购行业。
  而在和启博云协议签订后,淘小铺宣布,自3月起,正式开启“百亿补贴计划”,为淘小铺掌柜和消费者带来丰厚的补贴政策。
 
  6、销声匿迹
  2021年4月之后,再无动态更新。
 
  7、全剧终
  9月13日,淘小铺发布官方公告称:由于业务策略调整,商品交易等相关功能将于2021年10月11日晚间停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