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天津站

发布: 2021-09-13 16:5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
\
\
\
 
  9月8日,完美天津分公司迎来了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天津站。完美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河北区卫健委张志刚副主任莅临活动现场,让此次献血活动更添风采!同时,本次献血活动也得到了市血液中心、区献血办、河北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
\
\
 
  完美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曹少武为活动致开幕词,他讲述了天津地区近年来的献血历程,鼓励更多的完美伙伴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大家的无私奉献,更能彰显完美大爱,用行动回报社会!
 
\
 
  张副主任发言并对完美天津分公司授予锦旗,曹总经理上台代表完美天津分公司接受这份荣誉并合影留念。“无偿献血、爱心奉献”,沉甸甸的锦旗,是社会对每一位完美献血志愿者善举的肯定。曹总经理为近年来累计献血5次以上完美伙伴授予献血先锋奖杯!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献血事业的带动和支持。
 
\
张副主任为完美天津分公司授予荣誉锦旗
 
\
献血党员代表
 
\
献血先锋个人表彰
 
\
五年以上献血英雄表彰
 
  本次献血活动,党员代表们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最终近150位完美家人参加献血活动,成功献血80人,总计献血量达16800ml。
 
\
\
 
 活动设有“爱心补给站”,健康早餐展台、完美周末花式饮品展台、玛丽艳紧致拉提系列新品展台,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伙伴们在感受分公司暖心关怀的同时,学习到了更多新品知识、更有趣的展业方法。
 
\
 
  伙伴们纷纷表示此行更坚定了对公司的信心。自2004年开始,公司已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大爱,你我共睹!未来会更紧随公司,努力开拓市场,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