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国珍书屋助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山西举办

发布: 2021-09-13 14:33: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8日,国珍书屋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在山西省临汾市隰县城南乡曹城村成功举办。
 
\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处二级调研员、驻隰县城南乡曹城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赵华平在捐赠仪式上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新时代爱心人士多年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善举,并衷心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
 
  曹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秦生明感谢爱心人士们六年来的持续关心和帮助,表示将把感恩之心化为奋进之力,与全体村民一起努力,推进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
 
  城南中心校校长丁海鹏指出,捐赠活动的意义远不在于物质鼓励,更在于精神上的激励。怀着感恩之心,全体教师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为孩子们的未来插上全面发展的翅膀。
 
\
 
  “希望社会因新时代人而变得更美好,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新时代人坚持不懈的初心”,捐赠仪式上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朱红涛如是说,“公益捐赠是公司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持续回馈社会的初心和使命。”
 
\
\
▲向老师们赠送教师节礼物
 
\
▲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具
 
\
▲向曹城村爱心超市捐赠生活用品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们一起参观了学校,体验了捐赠的教学用具。
 
\
\
\
▲志愿者们将捐赠物资一一摆放到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