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 2021-09-10 11:10: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投洽会由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等国际组织联合协办,是国家级重点展会之一和投资领域类的专业性展会,并已经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携旗下畅销产品亮相投洽会,传递“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
 
  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董瑞萍一行参加了投洽会系列活动,包括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主办的“2021中外投资促进机构工作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论坛”及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共同举办的“创新驱动未来知识产权保驾护航”等多场重要会议和活动。
  投洽会期间,康宝莱携旗下三大品类畅销产品精彩亮相投洽会综合展区,通过服务提供商向参观者进行产品介绍和体验并积极推广“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康宝莱在现场展示了每日营养、目标营养和运动营养三大系列的多款产品,包括蛋白混合饮料、奈沃科粉、沛拓燕麦菁华粉、益生菌粉、本土生产的Herbalife24运动营养系列等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满足各类人群对体重管理、营养补充、运动营养等多方面的健康需求。
 
\
 
  投洽会期间,恰逢99公益日,康宝莱还宣布为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的两所小学进行捐赠,将康宝莱与北京体育大学合作的全国冰球先锋行捐赠项目落地全南县第三小学,为该学校提供一块100平米的液态仿真冰场、50套冰球装备及教学指导视频,助力普及冰球运动。此外,康宝莱还提供了近10万元资金通过中华儿慈会拨付至全南县大吉山镇小学,支持足球场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推动该学校体育运动的全面发展。
  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董瑞萍在此期间还接受了厦门日报的采访,她表示:“来自中央、地方的相关政府部门、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机构、企业等齐聚厦门,针对全球投资热点问题和产业政策导向、行业发展及投资环境等议题进行探讨。作为一家拥有超过40年发展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投促会为我们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契机,也是康宝莱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我们希望能通过参与展会,向中国消费者全方位展示我们的优质营养产品;同时,也希望加深与中央、地方政府部门、协会机构的交流,了解政策热点,更好的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