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年轻母亲网恋奔现 结果陷入传销陷阱

发布: 2021-09-09 18:14: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打传规直联盟  

  前段时间一个贵州的母亲小王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子小孙,两人来的是十分的热火朝天,时间久了也就产生了感情,小孙也对小王说不介意她有孩子,并可以照顾好她和她的孩子,两人许下海誓山盟,并约定见面。
\
  小王信以为真,真的带上了儿子去往小孙的所在地,来到一个未知的城市见一个是迷的人。终于,两人见面了,两人都显得异常的紧张,在吃一顿简单的饭后,小王被小孙带到了一个很大的屋子里,很大很大还有很多被子枕头,小王感觉自己貌似进入了一个很多人的区域。小王感觉到异常,才发现自己进入了传销组织,在经过两天的时间里,小王趁着传销人员不注意,带着儿子逃离了。
\
  小王逃离后,无依无靠身上也没什么钱,便到了当地的救助站求助。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了解后,就给小王母女做了饭菜并决定护送她们回家。这件事后小王受到了很大的教训,幸好没受到什么伤害,不然自己将遗憾终生。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应该握好,才能避免许多伤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