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乾坤E道”被定性“精神传销” 沧州市泊头公安公开悬赏通缉在逃犯

发布: 2021-09-09 17:58: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防骗团队  

  2020年8月,腾讯医典记者采访反传专家李旭,并曝光“乾坤E道”耳机涉嫌传销。
  新型传销骗局又来了?戴耳机治眼病,卖一副获2000元“功德金”
  该篇文章收获6万阅读量,底下有不少网友留言“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的管一管这些无法无天的敲诈骗子,必须严惩”“传销害死人”等。
  近日,李旭反传销团队了解到,“乾坤E道”被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公安定性“精神传销”,并对其团伙中的7名在逃犯进行公开悬赏通缉。
 
\
\
\
\
\
\
 
  “乾坤E道“耳机宣传称,“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不针灸,不电疗,每天只需半小时,21天形成稳固的视神经连接,逐渐让视力恢复正常。通缉中提到的创始人孙凤明,网上公开信息显示,为“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生命意识科学明视考评管理中心主任”,拥有“河北省骨干校长”、“沧州市标兵校长”、“沧州市科研型校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但是检索信息可以发现,早在2016年,“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就已经被民政部公布为“山寨社团”。
  李旭在接受“腾讯医典”采访时提到,“神光耳机”的销售具有明显的传销特征:入门费、拉人头、团队计酬、多层返利。而今被定性“精神传销”也是“罪有应得”。
  李旭反传销团队将泊头公安的通缉信息发给“乾坤E道”的求助者,有人反馈家中参与人员已经被该团伙彻底洗脑,还是不相信这个是传销。也有人表示已经没在参与了。
  后续进展如何,李旭反传销团队将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