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获评南通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发布: 2021-09-08 17:08: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7日,在第三届“南通慈善奖”先进典型表扬会上,安惠公司获评南通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安惠公司始终坚持“人本至善”的公益理念,在把食药用菌健康产品奉献给消费者的同时,真心诚意做慈善,把拳拳爱心奉献给社会,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安泰康健,惠泽天下”的思想,围绕“一个组织”(安惠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两个基金”(安惠爱心慈善基金和安惠健康公益基金)、“三个计划”(“春笋成长”计划,“帮困扶助”计划,“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永不懈怠地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公益行动落地开花。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南通市“慈善之城”建设启动仪式,南通市慈善总会设立“张謇慈善基金”,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代表企业为“张謇慈善基金”捐赠500万元。陈惠表示,学习张謇精神,落实创新发展,是安惠人始终坚持并努力传承的。张謇先生的慈善精神和创新精神一样,一直深深地影响并激励着我们来推进安惠事业的发展。未来,安惠人将积极加入到南通市“慈善之城”建设的行动中,做好自己,影响他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