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结对帮扶汉中城固 安惠助力捐资建桥

发布: 2021-09-07 16:1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3日,在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南通开发区企业援建城固县爱心便民桥集中捐赠仪式在南通开发区星湖101举行,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出席捐赠仪式。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是南通开发区对口扶贫地区,为巩固已取得的阶段性协作成果,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在已经援建城固县山区7座便民桥的基础上,今年再捐建12座便民桥。8月,开发区慈善会发出《关于定向捐赠汉中市城固县山区便民桥建设征集函》,得到了广大企业界的积极响应,短短3天时间共收到包括安惠公司在内的12家企业的定向捐赠回函。
  捐赠仪式上,陆汉萍副董事长代表安惠公司捐赠8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城固县上元观镇新元村爱心便民桥建设。想要富先修路,修路造桥可以方便老百姓出行,改善当地交通状况。安惠公司将竭力提供好帮扶工作,助力城固县乡村振兴。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