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同仁堂亮相2021服贸会 手工泛丸吸粉无数

发布: 2021-09-07 13:18: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同仁堂  

  9月3日,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中国北京同仁堂携同仁堂股份、同仁堂科技、同仁堂国药、同仁堂健康药业、同仁堂医养、同仁堂制药公司等二级企业亮相服贸会,现场展示同仁牛黄清心丸、同仁大活络丸、巴戟天寡糖胶囊、时疫清瘟丸、同仁乌鸡白凤丸、坤宝丸、五子衍宗丸、国公酒、骨刺消痛液等涵盖妇科类、补益安神类、清热祛火类、心脑血管类、儿科类等类别的数十个大品种产品,以及智慧中医诊疗服务、同仁堂养生宴等,让各路媒体和广大观众充分体验到了同仁堂精湛的制药技艺和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
 
\
\
 
  上午八九点钟,展会刚刚开始,现场已经聚集起不少的观众,各路媒体也开始了直播和采访。中国北京同仁堂展区的人气格外高涨。新增加的一项非遗技艺展示内容——手工泛丸传统制作技艺成为现场的一个焦点。这是一项传统的中药制药技术,能体现中医一人一方、辨证论治的精髓。工作了40多年,致力于小丸制剂工艺改进和传承的同仁堂股份一级大工匠田新民师傅现场献艺。只见他一手执竹匾,一手用竹刷往匾里掸水,然后经过推、拉、揉、闯、摔等多种手法的操作,一会儿工夫匾内的药粉就滚成了一颗颗均匀浑圆的小药丸。精湛的技艺吸引着路过的观众们驻足观看,看到精彩处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边拍边赞叹:“这可得手上有功夫啊!”现场一台连着显示器的检测设备也“吸粉”无数,前面排起了长长的“候诊”队伍。这是“同仁堂国际互联网医院中医智慧屏”,可以通过终端扫描采集人的面部、舌面信息,根据中医理论进行数据分析,最终给出检测结果和养生建议。
 
\
 
  传统与现代在此汇于一炉,一个个精彩看点将在未来几天里,向广大观众展示一个致力于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北京同仁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