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总裁孙鹏博与你探索成功背后的创业之道

发布: 2021-09-07 12:36: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生而不凡,创业有道
了解行业风口,精准创业之道
解读三生新政,决战第四季度
 
  9月1日,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携手三生(中国)梦想推荐官叶青春和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龙金红一起做客三生直播间,给大家带来了干货分享。
 
\
 
01
直播主讲嘉宾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
孙鹏博
 
\
 
大时代,大棋局
分析全民共富时代的底层逻辑
 
  新冠疫情影响着生活的各方面,时局环境因素瞬息万变,对于创业者、打工职业者及经济发展都提出了十足的挑战。
 
了解时代背景,调整心境面对
适应新环境,拥抱新常态
比拼物力、脑力、体力、心力
以平常心做好长期应对准备
才是三生伙伴该有的姿态
 
  习能胜恐,把变化习以平常,融入习惯,不要把它作为事业做不好的理由与借口。
 
  洞悉国家政策,顺势而为
  在中国,政策就是商机。做任何项目要做到这三个字:势,式,市。
  势:势不可挡,国家的宏观政策与方向。
  式:模式,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踏准时代的节拍,找到符合当下时代的模式。
  市:市场,产品要符合时代与市场的需求。
 
  共同富裕  普惠百姓  释放红利
  带领人民摆脱贫困进而实现共同富裕,是国家的目标和前行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会有什么改变和动作?
 
  一、优化社会结构,拉动消费力增长
  国家在积极构建健康合理的“橄榄型”社会结构,缩小贫富差距,拉动GDP与消费力增长;加大在科技、基础建设等实体领域的投入,带动就业和创业,倡导有能力的富人多做慈善和对社会有价值的事。
 
  二、构建健康的创业和就业生态
  改善资本垄断的现状,构建起健康的创业和就业生态,营造创业公平、竞争公平的环境,为广大的中小型企业、个体户拓宽空间,同时调动起年轻一代的奋斗激情,给更多的普通人努力的机会。
  改革开放40年,中国从世界第六经济强体一跃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体,局部人的富裕发展为正在走向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富裕的过渡。
 
大健康,大产业
透析健康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赛道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资本诱惑下企业越来越热衷于赚快钱,将大量的资金投资在容易赚快钱的行业里。而这对中国基础建设的发展,对掌握核心科技的作用甚微。
  国家鼎力支持有能力的企业将资金投入到有助于提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能解决薄弱环节的产业中去。
 
  未来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四类产业
  1.科技型,半导体、新材料、5G等
  2.新能源,构建生态中国、美丽中国
  3.数字化产业
  4.大健康产业、生命科学医药行业、健康养老行业,构建健康中国
 
  大健康产业的四大利基
  1.国家宏观政策的支持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不能因病返贫,因病致贫。
  到2035年,中国大健康整体体量将占据GDP一半,达到17万亿。相当于3个房地产市场,5个汽车市场。
  选对市场,顺势而为。三生构建的“测调保疗养”五位一体的全生态健康产业集群及保健品、健康食品都属于大健康产业范畴。
 
  2.群体消费需求和购买力的增加
  “免疫力是人体健康的第一生产力”,健康中国的红利将一直持续兴旺。未来新中产阶级(新中等收入人群)、95后00后年轻人、小康1.0人群,将对消费健康产品产生巨大的需求和强大购买力。  
  3.老龄化社会严重,健康养老需求大
  4.中国是慢性病大国,慢性病人体量大
 
  给三生创业伙伴的建议
  创业是勇者的选择,创业也是普通人逆袭的唯一通道。
 
  1.创业要有正确的创业观
  摆正心态,拒绝虚荣。如果担心创业艰难,没有创业经验,先从副业开始。利用下班8小时,成为增加收入的第二增长曲线。
 
  2.创业不是会了才干,是干了才会
  创业一开始是多付出、少回报的事情。创业跟学历、能力无太大关系,跟经验存在很大关系;
  创业不会轻而易举就能获得成功,它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多次的摸爬滚打才会累积丰富宝贵的经验;
  创业要敢开始,先有胆,再有识。
 
  3.创业要有正确的展业方式
  线上创业要有系统,线下创业要有模式,成功的创业要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通、双管齐下。
 
  4.带着学习、求教的心态去创业
  学习是永远不赔本的最佳投资,当你不富有时,你最值得投资的是学习。以务实、求教心态去对待创业这件事情。
 
  5.创业要看好新零售、新消费、新国货、新品牌
  未来一定是产品为王、价值为王的时代。未来也是新消费、新国货、新零售、新品牌的时代。
 
大三生,大平台
解析全新市场政策,助力年度决战目标
 
  1.政策扶持,实在让利,助力伙伴创业
  现阶段,三生持续释放公司利润,主动挑战成为一家只有微利的公司,实实在在把利润拿出来支持伙伴与市场创业,在四季度推出“消费无忧创业工程3.0”。
  9月,公司推出“中秋铸梦,宝哥有礼”活动,针对会员福利,每日限量300份,流星泉酱香型白酒、肽素乳中秋礼盒好礼送不停。
 
  2.推动“一体、两一、三网、四端”策略实施
  通过直播间打造短视频种草、直播转化、社群维养、活动秒杀,围绕这四个矩阵为大家赋能。
 
  四个打造,赋能伙伴创业
  (1)打造“创业有道,生而不凡”成功经验分享
  (2)打造店铺:御坊圣手社区微店财富分享课堂
  (3)打造御坊堂养生大讲堂——慢性病逆转专题
  (4)打造Z世代的轻创生活—肽肽厨房来了 
  抓住健康中国2035这个红利,在危机中抓住机遇。相信未来15年将是我们三生人的15年,我们一起加油,共同努力!
 
02
直播分享嘉宾
三生(中国)梦想推荐官
叶青春
 
\
 
  创业有道,生而不凡。相信人的力量。
  再平凡的人,通过后天的努力与勤奋,抓住正确趋势,全力以赴,也能成就不凡的事业,创造非凡的人生。
 
  相识16年的朋友——生而不凡,罗文苟。
  生来平凡且带有残疾缺陷,无臂无腿,是别人眼中的另类,但他从不向命运屈服,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刻苦与坚持的能量。一路摸爬打滚,从“小怪物”到销售总监,十年磨一剑,选对平台,成就幸福事业,从此改变人生命运。
 
03
直播分享嘉宾
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
龙金红
 
\
 
  所见所闻,改变人生,不见不闻,断送人生。
  毕业后,怀揣500块钱去北京看天安门。因为家里贫困,选择在京打工,成为一名北漂,萌生要赚钱、要改变家族命运的想法。
  去寻找改变自我的机会,留意生命中的贵人。从接触直销行业,到辞掉工作一头热血扎进去,住了7年的地下室,因为没有选择合适的平台,最终没有看到想要的结果。
  在生活无望、生存困难之际,遇到了生命中真正的贵人,从此结缘三生,全力以赴做好三生事业。通过拼命努力和公司赋能,凭实力收获物质鼓励与精神荣耀,实现人生逆袭翻盘。
  做对选择很重要,选择三生这样大平台、拥有正确的运营策略和成熟系统的运营模式的大企业。相信相信的力量,专注干事业,一心投入,把三生事业做大、做久、做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