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虎符交易所频繁上传销币、用户百万资产归零!

发布: 2021-09-06 16:21:4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经济新资讯  

  虎符交易所:据网友反映,虎符与抹茶交易所一样,都是经常上线销币、空气币收割韭菜。最近虎符交易所又因为传销币ZILD被抓事件,给推向了风口浪尖。
  有网友总结了虎符的种种劣迹,我们来一起看看虎符的真面目!
  虎符交易所里面的用户,每年都会出现个别“被盗”现象!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去年的“百万资产一夜归零”事件
 
\
 
  合约带单,直接爆仓,这类野鸡交易所,都会找所谓的带单老师来带合约,虎符自然也不例外,什么叫带单?老师的钱如数奉还,用户的钱三七分账,这就是带单!
 
\
 
  限制提现,在虎符,追高可以,抄底,你想都不要想,即使你走了狗屎运抄到一次底,虎符平台方也会人为干预,硬生生把你抄的底再给吐回去,想抄底、想赚钱,门都没有!据统计,虎符累计上线的传销币+空气币,多达400多种!
 
\
\
 
  如果您也玩互联网+区块链,一定要关注我,每天分享业内最新新闻,项目资讯。关注我,您不会有任何损失,看我的文章一定会有所收获。
  小编提醒广大网友,代币发行融资属于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按照我国《禁止传销条例》规定,只要具备入门费、发展下线、层层返利的团队计酬这三个特征,就可以判断其属于传销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