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这里有份问卷等你填,2021年你过得怎么样?

发布: 2021-09-03 17:3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销猫新零售  

  今年,你过得怎么样?
  从7月20日南京机场发生本土疫情以来,节奏再次被打乱,调整、适应,再调整、再适应,直销人正在面临又一次的考验。
  去年,销猫新零售发起了《2020直销人生存现状调查》,回收600多份调查结果,结论是:直销依旧是普通人创业的最佳机会!我们提出了“喧嚣之后,回归直销”。
  此时此刻,销猫新零售再次发起《2021直销人生存现状调查》,销猫团队将展开历时三个月的调研,试图还原直销人的真实生存现状,并把最新的研究成果整理成文,在今年年底发布《2021直销人生存现状调查及行业前瞻》。
  今年调研的主要形式包括:
  发起线上问卷调查,了解直销人在事业发展、事业规划和心态建设方面的最新现状;
  与行业的高端从业者进行深度访谈,了解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实地走访典型的直销企业,从企业视角解读新的商业趋势和产业机会;
  举办线下发布会,展示有趣有料的研究成果。
  这是一份容易完成的问卷,它由5道题目构成,做完大概只需要1分钟。我们真挚希望听到你的真实反馈,欢迎你参与调查!
 
扫描图片二维码进入问卷
谈谈你的2021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