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华预南阳健康因违反《禁止传销条例》被罚没79.8万元

发布: 2021-09-02 14:4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显示,华预南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预南阳健康”)因违反《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3)项行为,被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28.8万元,罚款51元,合计罚没79.8万元。
 
\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要求被推荐的人员购买5000元的产品取得当事人经销商资格,再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销售模式。构成组织策划团队计酬式传销的违法行为。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3)项行为规定,没收违法所得28.8万元,罚款51元,合计罚没79.8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华预南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23日,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韩延伟担任法人,持股69%。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简易注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