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龙胜:打击传销行动常态化多部门联合开展统一行动

发布: 2021-09-02 13:35:01    作者: 杨莉梅   来源: 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从根本上打击和防范传销,进一步健全“打、防、控、管、教”的长效监管机制,全力维护龙胜各族自治县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8月30日,由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和商贸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信访局、人民银行龙胜支行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和防范传销集中行动。
  本次行动,对前期摸排发现的老年保健品消费点、金融理财点等3个点进行逐一清查,现场批评教育5人。同时,要求小区物业进一步强化检查和管理,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打击传销是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龙胜的一项重要工作。一直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在构建打传机制、加大打击力度、舆论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有效地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远离传销的市场环境,杜绝传销行为发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