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牧融世家”旗下公司“华之胜”利用传销手段搞投资理财!

发布: 2021-09-01 12:01: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小诺情报局  

  今天我们接着昨天的文章继续说下去。按照常理来说,人一旦有了钱肯定会买自己曾经最想得到而又没钱买的东西,穿名牌,开豪车这些都是最理所应当了。但是这一伙人不仅穿着普通,开的车也是十分低调。根本不愿意让外界看出他们赚到了钱,对外表现出来的永远都是“朴实无华”。但是实质上这一切都是表演出来的,他们拥有的豪车豪宅,可能普通老百姓一辈子的积蓄都买不来。而这些恰恰是从最普通的农民工身上骗下来的血汗。
 
  天道有轮回,试问苍天饶过谁?
  这个团伙里面的核心成员不是自己得了绝症,就是家里人得了绝症。他们做得伤天害理的事都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此前牧融世家的二号人物齐某雪父亲嗜赌成性,欠下巨额赌债的同时还得了绝症,家里没有钱治病还债。是操盘手齐某立为他父亲还债,并拿钱治病的。因此齐某雪才死心塌地的为其效力。可见操盘手齐某立在收买人心上还是很有一套的。下面小诺就详细的说说该团伙的主要成员和具体负责的工作。
  齐某立,是牧融世家的一号人物,主要负责公司主体运营,铺平关系。目前转为幕后操纵。
 
\
 
  齐某雪,牧融世家二号人物,主要负责公司财务。
  李某,牧融世家三号人物,主要负责媒体公关。
  顾某,主要负责人力资源,也是操盘手齐某立的情妇。
  李某永,主要负责数据管理和APP开发。公司名称叫布洛克(北京)数据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也是牧融世家绝对控股的。
  李某,目前该团伙主体行骗公司“重庆华之胜”的法人
  目前该团伙还在使用拉人头的手段,利用投资人站台演戏,用现身说法的形式站台讲演自己投资牧融世家赚了多少钱,蛊惑其他考察者也参与投资。另外在私底下拉人投资,公司也会给佣金奖励。这使得牧融世家的罪行又多加了一条“涉嫌传销”。
  小诺持续发文公开这个团伙,其实目的很简单,就是看着这些农民工很可怜,辛苦一年赚回那么一点钱,自己还没舍得买些什么,就被这家公司忽悠了去,真的是令人可气。或许有人会说那是因为这些农民太过于贪婪了,投资也是为了赚高收益去了。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贪婪是人的本性,如果有人利用了人的本性去欺骗人,那么你说是谁的错?在小诺看来为了钱去欺骗也是一种贪婪,所以谁先开的头,谁就是错的,就应该受到惩罚。
  有些事情迟早要大白于天下,无论这些人用什么样的方法去掩盖,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无非就是拖延一些时间,但是结果都是一样的。小诺回顾自己做防骗这几年来,遇到过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骗局和阴谋,但是结果无不被“暴尸于大庭广众之下”!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希望看到此文章的受害者们积极与小诺联系,利用合法的手段捍卫自己权益。明天我们继续说一下该团伙令人啼笑皆非的一面,敬请各位关注转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