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以"理疗"为幌子诱骗多人"投资", 一女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批捕

发布: 2021-08-31 16:34:29    作者: 沈静芳   来源: 正义网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霍林郭勒市检察院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该案是“河北华林集团百亿传销案”在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关联案件。 
  据悉,“河北华林酸碱平DDS理疗项目"是以调理身体治疗疾病为幌子的传销组织,该组织利用网络平台,通过发展人员,进而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同时对发展的人员设置投资入门门槛,采取口口相传、定点教演宣传等方式发展下线获取团队计酬,形成多层层级关系。 
  2017年11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一家美容院体验了该理疗项目,感觉到了该产品对身体调理的“效果”,在其上线游说和利益驱使下,于12月赴河北沧州进行了现场学习,并投资10万元加盟该项目。 
  2018年4月,李某某开始在霍林郭勒市以召开培训会议、开设美容院体验理疗项目等形式向社会公开宣传和销售“河北华林酸碱平DDS理疗项目”。经营期间,李某某将其妹妹发展为下级,两姐妹按照河北华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宣传销售模式,以缴纳费用购买产品为加入资格,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返利依据,大肆发展会员,从下级会员缴纳的费用中提成。为消除投资者疑虑,李某某两姐妹还多次召集投资人前往辽宁阜新、吉林四平等地参加培训会议,让投资者确定该项目能为自己带来的“红利”, 从而加大投资。 
  截至案发,已有32名投资者向公安机关报案,投资金额累计141万余元。 
  检察机关以李某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其批准逮捕,同时对其妹妹依法进行追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