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馆陶公安成功解救一名误入传销组织群众

发布: 2021-08-31 16:2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柴堡派出所  

  近日,馆陶公安收到了一面锦旗,送旗群众激动的言语中洋溢着对馆陶公安的诚挚感谢。送旗人家属李某某八月份误入传销组织,后经馆陶公安多方协调,李某某成功脱离了传销窝点。
  “由衷感谢柴堡派出所陈永刚所长和所内全体干警,正是你们的高度正义感和责任感,才能终止一个悲剧的发生。在此,我深深地感谢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李某某家属说。
\
  8月23日,柴堡镇北阳堡村民李某某被朋友以打工为名骗入广西防城港加入传销组织,家人四处寻觅无果后找到公安机关进行求助。
  接到辖区群众求助后,柴堡派出所所长陈永刚立即带领所内民警、辅警,通过分析研判,在得知李某某将从广西坐飞机到石家庄办理补卡取款的信息后,陈永刚立即与石家庄机场派出所取得联系,在石家庄机场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成功将李某某解救。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 ,8月27日,受害人家属向柴堡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印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用真诚质朴的方式表达了对馆陶公安的感谢,感谢馆陶县公安局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馆陶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止到目前,馆陶公安陆续收到群众送的锦旗6面,工作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肯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