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江海系统领导力训练营 这次在线上举行

发布: 2021-08-30 14:17: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26日,江海系统领导力训练营第三阶段课程在线上举行。
  江海系统领导力训练营是2021财年安惠商学院为江海系统绿芝(及以上)领导人重点定制课程。课程分三个阶段完成,合计有八个版块内容:目标管理、培训与会议、辅导与反馈、团队激励、个人影响力、自我觉察与成长、安惠事业信念、解决问题的能力。
 
\
\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开训。安惠公司教育总监、商学院院长郑晓耘领大家对前两个阶段的课程进行了复盘。
  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践,分别就:目标的落实、跟进与管理;以成果为导向的沟通模式;团队激励等展开分享,畅谈自己的学习收获、实践心得以及感悟与思考。尽管在线上交流,但大家的互动热情丝毫不减。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倪丽丽为大家带来了《安惠领导人形象管理》课程,指导大家作为一名安惠领导人在仪容仪表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提醒在各个场合应该注重的礼仪。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一直重视培训工作,关心人才成长,亲自来到培训现场与大家连线分享。他对本次线上培训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在疫情当下,勇敢的安惠人发挥智慧才能,敢于自我加压,克服各种困难,勤勤勉勉,脚踏实地,在七彩成功之路上不断奋进。他希望大家将在训练营上的所学所悟,运用到市场中,跑赢四季度,相约博鳌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