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将参加AOAC国际年会 展示新兴领域研究成果

发布: 2021-08-30 12:2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康宝莱公司宣布,将从公司逾300名科研工作者中遴选专家,参加“官方农业化学家协会”(AOAC)举办的国际年会,并向与会科学家和监管界人士展示新兴科研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届时,康宝莱公司质量控制高级分析科学家陆正飞(Zhengfei Lu,音译)将做会议演讲,内容涉及以下主题:
  疫情时期食品欺诈预防及风险规避
  益生菌菌株鉴定面临的挑战及其解决方案
  标签合规性的质量保证:运用正交法测定膳食补充剂中的多种植物成分
  康宝莱质量控制科学家克里斯·爱德华兹(Chris Edwards)和质量体系与合规经理玛丽亚·鲁宾斯基(Maria Rubinsky)还将共同发表会议演讲——《基于方法验证和优化的实验设计》。
  康宝莱质量保障和控制高级副总裁加里·斯旺森(Gary Swanson)表示:“在过去6年中,公司坚持参加AOAC年度会议,与业界分享最新科研进展与试验成果,这充分说明我们一直致力于生产消费者放心产品,努力践行公司的庄严承诺。”
  自2015年起,康宝莱开始积极参加AOAC国际年会,发表主题演讲,并于2016 年成为AOAC正式会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