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4人获刑!“中国人际网”特大传销案在涟源法院宣判

发布: 2021-08-27 14:49:01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9月25日,涟源法院公开审理夏军连等24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并当庭宣判。该案涉“中国人际网”“国际孙中山扶贫基金会”等传销组织,夏军连等24人分别被判处5年6个月至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中国人际网”系以歪曲国家政策、虚构经营前景来发展会员、骗取财物的传销组织。该组织对外宣称该网系国家项目,谎称成为该网会员,能够获得GK卡(GK是国库的汉语拼音缩写),声称该卡只有维和部队、现役军人、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和“中国人际网”的会员能够拥有,并谎称该项目是中国的国策,是中央暗箱操作的项目,其目的在于让一部分人达到中产阶级等等。
  参加传销组织的人员一次性缴纳人民币3900元可成为会员,能获得一套“兰望得”品牌化妆品,会员按照“五级三阶制”的传销模式发展下线,逐级晋升为会员、推广员、培训员、代理员、代理商,组成层级,获得金钱奖励。
  “国际孙中山扶贫基金会”是虚构资金来源和数额、以扶贫为幌子、骗取财物的传销组织。该组织由卢苏州(另案处理)于2017年4月在四川省成都市非法成立,会员分ABC三个等级,入会费分别为999元、666元、333元,同时均需另交制证费35元。
  同时宣称,非贫困户者,只要加入该基金会,就可享受到国家扶贫待遇,待时机成熟,基金会会根据会员等级,发放一笔十多万元的救助资金。
  同年12月该“基金会”改名为“世界华人国际135基金会”,ABC三个等级的入会费不变,制证费提高到50元。会员按照ABC三个等级向下发展下线,组成层级,获得金钱奖励。
  为增加说服力,颜某还会给下线成员,发放会员证及胸章,相关的入会资金,会当面转给上线郭某。
  为了让团队迅速壮大,骗取更多资金,颜某同时开展了多个组织的宣传活动,假借扶贫名义,不断拉普通民众上钩。
  2015年5月以来,夏军连等人先后加入“中国人际网”,利用该组织在江苏、湖北、湖南、四川等地开展传销活动。2018年,夏军连等人在辽宁沈阳警方的打击“中国人际网”总部行动中漏网后便更换名头,以“国际孙中山扶贫基金会”继续开展行骗。
  至案发,夏军连等人累计发展下线12000余人,发展会员收取会费8000余万元。
  其中彭雪英等人还通过“国际孙中山扶贫基金会”(后更名为“世界华人国际135基金会”)发展下线900余人,发展会员收取会费总计120余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夏军连等人分别以“中国人际网”或“世界华人国际135基金会”为推销载体,要求参加者以缴纳会费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根据各被告人犯罪事实、量刑情节和认罪悔罪表现等,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