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孩被室友欺骗加入传销组织,脱离后拍视频讲述受骗经历

发布: 2021-08-26 16:26: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手机中国网  

  近日,湖南24岁女孩六六,拍短视频记录自己误入传销的经历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2020年5月,六六被大学三年的室友骗到西安,开始接受各种“洗脑”。在众人的洗脑下,六六写了申请书,不知不觉中就被她们带着走。等到六六加入其中之后,在众人的胁迫下,六六又做了一些假合同,以开超市之名骗了家人共计69800元。
\
  等到六六交完钱后,她们就催促六六赶紧邀请新人加入她们。虽然其他人都在尽力的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但是六六始终不想用这样的方式进行欺骗。而没有“业绩”的六六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众人指责的对象,天天被其他人“说教”。一度让六六自我怀疑,认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好,甚至变得非常的自卑。
  当六六进入“组织”3个月后,因为这个传销组织上层领导存在利益纠纷,她们这个窝点也就解散了,六六才得以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
  自此她不敢出门,一度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开始抑郁甚至怀疑人生。痛苦挣扎八个月后的六六决定发视频披露被骗细节,以告诫他人:“传销害己害人,多一人知道就少一人受害。”
\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传销真的都是来自亲朋好友,没有亲情道义,害人不浅!”,“这个小姐姐的朋友跟她好像认识三年了,真就连自己最好的朋友都骗,可想而知传销有多可怕了”,“就算是身边人也要多个心眼,传销太可怕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