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东区东新街道成功打击一起传销组织

发布: 2021-08-25 16:31:18    作者: 赵颖妍   来源: 津云新闻  

  近日,河东区东新街道在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由社区网格员、下沉干部、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在入户走访工作时,发现线索,成功打击处置了一伙儿驻扎在居民楼内的传销组织。
  8月24日下午15时,东新街道远翠中里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6号楼进行走访入户时发现,4门某住户开门说话时心神不定,磨磨蹭蹭,行为怪异。通过进一步交流,确认对方是刚搬入的租房户。工作组民警出于职业的敏感性,要求对方开门做进一步了解。进门后发现屋里人较多,街道负责人和工作组成员合力将屋内所有人员集中到一个房间,对现场进行了稳控。同时,工作组民警对其他房间进行排查,看是否有可疑物品;网格员和医生走访周围邻居,了解该住户日常生活表现。同时,街道负责人与民警、下沉干部以查验“双码”为由对屋内人员逐一进行身份核实。
  经过现场查看,工作组成员在室内发现了传销物品,并了解到该屋内经常有人聚集,综合现场情况和各组反馈信息,民警预判其为传销组织。工作组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分别向街道和东新派出所进行了报告,派出所接报后立即派出警力进行支援,现场带走9名可疑人员,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