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津市副市长一行莅临天士力开展调研服务

发布: 2021-08-25 11:1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21年8月18日上午,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卫东率队莅临天士力开展调研服务。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兵,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市科技局、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市药监局、市医保局、北辰区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天士力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朱永宏,天士力医药集团总经理苏晶等陪同。
 
\
\
 
  朱永宏执行总裁对王卫东副市长一行到企业调研服务表示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市政府对天士力发展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汇报了天士力上半年经营情况、“十四五”整体发展布局、“两转一升”转型升级战略,重点介绍了天士力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振兴中医药事业,在中药研发、智能制造、中医药走向国际等方面所做的创新工作。他表示,中医药产业是天津特色优势产业,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但也面临着挑战。为进一步推进天津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议加速推进中西医结合,持续拓宽中医药应用空间;加强对创新中药研发的支持力度,并在应用端创造条件、放宽准入,推进优质优价,引导中医药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
 
\
 
  王卫东副市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天士力在天津起步并发展壮大,是本市中医药产业的一张名片,在产业链中属龙头企业,希望天士力长期深耕天津,在中医药产业链优化升级中,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他表示,政府将服务好龙头,将企业需求纳入中医药产业支持的相关政策中,从发展天津中医药产业的高度,拓展中医药应用场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