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凭借品质与服务,圈粉百万用户

发布: 2021-08-25 10:27:38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伴随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早已不满足于国内商家所提供的商品,而是采用各种方式在全球跨境海淘自己喜欢的商品,跨境购物一词也在网上爆火,这样的购物已经成为人们新的一种习惯。顾客的热捧让跨境电商在全球零售品市场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从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新增46家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电商综试区扩大到105个。
  中国市场对于艾多美公司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性,艾多美的高层当然比谁都明白,为了赢得中国市场的青睐,艾多美加大了其在中国的投入。很快,艾多美的努力就收到了回报。凭借倾力投入,艾多美先后在北京、成都、济南、长春、福州、广州、上海等7座城市开设了分公司。
  朴炳宽作为艾多美(中国)掌门人,每每谈到艾多美在中国取得的成绩,他就表现得十分谦虚,他表示:“作为一家韩国企业,初次来华时也有水土不服的反应,我们用韩国的电商运营模式来做服务中国市场,却发现不太适合,主要是它不能满足中国顾客的需要。通过不断改造,艾多美不仅成功克服了水土不服,还有了一套能够充分适应中国顾客习惯的电商运营模式,随着用户数据的累积艾多美还会将系统升级,来满足不断提升的顾客需求。毕竟,艾多美十分看重顾客的满意度,为此,艾多美一直坚持谦卑服务的理念,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不例外。”
  艾多美在中国获得的成功不仅源自于,其快速的发展模式和在中国分店的持续发力,更源于其对于服务以及品质的不断提高。为此,艾多美不仅对内严格管理供货商和团队,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而且对外不断突破,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艾多美在此过程中,不论是实力和服务都得以不断优化,品质与服务兼顾的双重优势也帮助艾多美在中国赢得了大量用户。
  随着艾多美官网开放了对中国市场的会员注册端口,艾多美这个已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的全球电商正式宣告开启中国市场的服务。凭借平台上更多的供货商资源和优质的网络平台优势,艾多美正在获得千亿级大市场,为中国的近200万顾客服务,在短短1年时间里,这样的成绩让行业为之侧目,也向外界说明着艾多美继在其他国家市场上获得成功之后在中国也站稳脚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