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820回顾 完美20直播万里行中山站圆满结束

发布: 2021-08-24 13:18: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8月20日,以“向美而生,要你好看”为主题的完美20直播万里行中山站圆满结束。受疫情影响,本次直播取消线下业务大会,但小伙伴们线上热度不减反增,当天在线人数超30+万,创下完美公司今年直播在线人数之最!
 
  向美而生  与爱同行
  七月的洪灾,八月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生命无价,完美有爱,完美公司第一时间先后向河南、扬州、湖北等地紧急捐款共计1,15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们及河南地区经销商代表们,一起为扬州加油,为河南加油,为全国加油!心有大爱,才是最美。
 
扬州加油!抗疫必胜!
待疫情散去,共赏十里扬州!
 
\
\
 
“河”你一起 “南”山可移
风雨过后,迎接更完美的明天
 
 
\
\
 
  中山地标金鹰大厦也亮灯一起加油!
 
  新品上市 要你好看
 
\
 
  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钟宣念带来新品推介,如果说美是一个人一生的追求,那“完美”就是美的终极目标,一如完美公司建立的初心: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但我们可以不断追求,直至接近。一起追求美,创造美,分享美!
 
  直播当天,荟新柔韧固发系列新品上市!
 
\
 
  柔韧之源,秀发之美
 
\
 
  直播邀请到荟新柔韧系列产品研发员夏树敏及上海研发中心日化品研发部经理贺晓静从产品研发角度带来精彩介绍,焕亮防断,密集呵护,固源防脱,三步减少脱发断发。
  完美轻创业工作小组成员们也带来了他们对新品的体验感受。美,当然要从“头”开始。
 
\
 
  滋润爽肤水 经典永传承
 
\
 
  瑪麗艷滋润爽肤水新装上市。
 
  紧致拉提 青春美学
 
\
 
  玛丽艳紧致拉提系列上市在即,直播邀请到上海研发中心日化品研发部经理贺晓静和玛丽艳紧致拉提系列产品研发员程文带来新品介绍。内修护,外促弹,促进肌底焕活,源头饱满彭润,紧致塑颜,打造上镜V脸,紧轮廓,致青春!
  直播现场随机找了两位不同年龄阶段的女士来一场素人改造,与大家一同见证玛丽艳紧致拉提系列逆龄的魅力,体验者更表示马上被种草。
 
  把握机遇,共创百年品牌
  后疫情时代,防疫常态化,已经成为大众生活的日常。全民健康,才有全面小康。
 
\
 
  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魏驾雾表示,我们要发挥健康产业的优势,做百年品牌的贡献者,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合作共赢!
 
\
 
  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刘宗旭表示,大健康产业符合国情和内需,市场一片蓝海,我们要把握机遇提升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高质量的服务,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共建全民健康。
 
完美,致力于成为
全球健康与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
美,亦我所欲也
健康,亦我所欲也
二者兼得,内外兼修,方为完美
 
\
 
更多精彩回放内容,
将陆续上架油葱学堂,
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