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开展2021年企业安全警示教育日活动

发布: 2021-08-23 14:12: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公司  

  8月21日,安惠公司开展企业安全警示教育日活动,全体安惠员工齐聚安惠会议中心,参加“一次总结回顾”“一次学习分享”“一次集体宣誓”“一次应急演练”等主题活动。
\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惠公司将每年8月21日定为安全警示教育日。此次活动认真盘点安全生产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梳理安全工作的思路、方向、举措。
\
  安惠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学宝从3个方面对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抓学习法律法规,明确3个“落实”;抓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整改;抓安全生产,明确工作重点。同时,他还提出存在的不足,部署未来工作重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的环境。
\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从事情发生状况及现场处理、处理存在的问题、事故安全管理责任、事故后需完成的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回顾2020年8月21日11号楼五楼发生的安全事故,提醒大家时刻把安全生产放首位。
\
  蒋艳、郭晓东、周进杰作为安惠员工代表进行分享。他们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围绕仓库安全、工程安全、机电安全等方面,阐述他们为推动安全生产开展的各项工作。
\
\
  “遵守规章制度、严守操作规程、遵守劳动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实际本领,加强安全防范,拒绝三违、不留隐患,做一名合格的本质安全型员工。”在安惠公司副总经理郑惠华的带领下,全体安惠员工庄严宣誓。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讲述了他亲身经历的3个安全事故,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他要全体安惠员工认真学习《安全常识应知应会宣传手册》,人人从思想、行动、落实上重视,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做好榜样,影响他人,人人安全、健康、幸福,从而保障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
  活动最后,全体安惠员工一起参与应急救援、疏散逃生实战演练,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掌握人员疏散逃生的方法,确保在灾害来临时,最大限度地减轻意外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