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部手机做成覆盖8省份的传销生意 四川“超级团购”案宣判

发布: 2021-08-20 15:58:03    作者: 佚名   来源: 红星新闻  

  “单月销售超30万部手机,销售额达5亿元,分公司覆盖四川、重庆、陕西、贵州等地……”四川中天兴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超级团购”,将一部手机做成了“传销生意”,并扩张到了全国8省份。
  8月18日,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这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判处龙某、梁某、钱某等29名被告人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至二年二个月、并处罚金;对各被告人的违法所得及孳息和供犯罪使用的本人财物依法予以追缴、没收。
 
\
“超级团购”战略发布会现场
 
\
被查封的“超级团购”乐山总部
 
  两年前,红星新闻独家起底了“超级团购”背后的传销“生意经”,该公司通过设立电商平台,虚假宣传央企控股等信息,打着新零售经济的旗号,以团体购物模式为噱头,虚构订货数量、虚假交易,用短期投入高额回报为诱饵,拉人头发展下线,非法获取利益。
  而作为中天兴盛公司董事长、“超级团购”创始人的龙某,大学毕业后幻想一夜暴富,一次涉足传销担任代理成为其人生转折,后创办“超级团购”不断扩张,彻底坠入传销犯罪的深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