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支持的体育健将在东京奥运会斩获百枚奖牌!其中金牌44枚

发布: 2021-08-20 13:5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转眼,东京奥运会已经正式闭幕。本届奥运会的举办过程一路坎坷,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运动员们经历了奥运备战和疫情防控的双重严峻考验,最后能够站到奥运会赛场的,就是赢家!
  本届奥运会对于USANA来说也是意义非凡:265名USANA支持的体育健将参加了22个项目的比赛,他们来自全球11个国家——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印尼、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西班牙。最终,他们将44枚金牌、35枚银牌、21枚铜牌收入囊中,并创造了25项奥运会纪录、4项世界纪录!这样的成绩比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含金量”还要高。
 
\
 
  “我们向所有的USANA支持的体育健将表示热烈的祝贺,为他们取得的成绩与突破鼓掌。”USANA首席传播与营销官Dan Macuga表示,能够成为这些运动员团队中的一员,对于公司来说是件非常自豪的事情,“有机会为这些运动员们的征程提供支持,是USANA的荣幸!我们期待他们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作为一家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补充品、护肤品研发生产企业,USANA的产品得到了全球大量权威机构的认可。全球很多的专业运动员、奥运健儿信赖USANA。
 
\
13枚残奥金牌得主Jessica Long是USANA健康套装和Celavive护肤系列的“铁粉”
 
  接下来,东京残奥会的圣火将于8月24日点燃,7名USANA支持的运动员将亮相残奥赛场,其中包括13枚残奥会金牌得主、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Jessica Long,柔道卫冕冠军、墨西哥运动员Lenia Ruvalcaba,以及现男子百米T37级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田径选手Nicholas Mayhugh。
 
\
Nicholas Mayhugh
 
  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超越自我的身影让我们感动不已。在这里,我们向每一位运动员、每一次的全力以赴致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