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对抗食物短缺,USANA计划向全球捐赠三万个立体栽培塔

发布: 2021-08-20 13:4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明年,USANA将迎来公司成立30周年,为了以一种有意义、有影响的方式来庆祝,USANA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日前宣布,计划在明年的30周年庆典之前筹集到足够的资金,用来向全球有需要的地区捐赠30000个立体栽培塔,以此为当地的人们提供持续、可靠的食物及营养来源。
 
\
▲立体栽培塔是一种非常经济的果蔬栽培方式,适用于世界所有地区。
 
  “一直以来,我都为USANA在对抗全球食物短缺方面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这些立体栽培塔,是我们向消除世界饥饿问题迈出的下一个脚步。”USANA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说:“我知道,募集30000个立体栽培塔是个很大的目标,但我相信,我们的USANA大家庭能齐心协力让这个目标成为现实!”
  “只要20美元的捐款,就可以支付制作一个立体栽培塔所需的布料成本,以及后续的土壤、种子和人员培训费用。这20美元能够在之后的三到五年里,持续为当地的人们提供有营养的食物,甚至还能为他们创造一些收入。” Kevin Guest表示,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和他、和USANA一起,为那些有需要的人们送去健康的食物。
 
\
▲来自USANA的立体栽培塔已经在非洲、美洲的多个社区生根发芽
 
  简单说,立体栽培塔是一个又大又结实的网袋,土壤和动物肥料混合之后可以直接装入这个袋子里夯实,之后在栽培塔的立面和顶端挖洞种下果蔬种子或幼苗。一个装满的立体栽培塔直径约1.2米、高约1.2米,最多可以同时种植120株植物,而且每周仅需要30-50升水浇灌,很适合土地贫瘠、水资源匮乏的地区。
 
\
▲USANA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在墨西哥帮助当地社区使用立体栽培塔
 
  “USANA立体栽培塔已经在肯尼亚、墨西哥的多个社区投入使用,我们很高兴能看到当地的居民因此获得足够的食物和营养,更让我们自豪的是,这些立体栽培塔还给一些居民带来了收入,比如缝制栽培塔是有报酬的,有些家里栽培塔比较高产的,会去销售他们吃不完的水果蔬菜。”USANA基金会主席Brian Paul表示,看似简单的立体栽培塔,能为世界带来的积极改变让每个人都感到惊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