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夏秋换季护肤要点 赶紧记下来哟

发布: 2021-08-20 12:1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夏秋换季时节,天气依然处于高温日晒,初秋的风干燥伤肤,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士来说,科学护肤保持肌肤美好状态是一项挑战。那么这个季节保养肌肤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补充充足水分
  由于夏秋转换正处于“秋老虎”的威胁下,中午温度依然很高,皮肤水分很容易蒸发,为了保持皮肤的滋润,我们要补充饮用足够的水分。
  在使用空调的房间,要使用保湿类的护肤品,可备一瓶补水喷雾,皮肤干燥的时候使用,更要多饮水,这样也能有效避免皮肤因缺水而干燥老化。可在皮肤清洁后涂一些滋润霜,或使用一些面膜,以保持皮肤的白皙润泽。
 
\
\
 
  注意防晒
  初秋中午烈日当头,来自阳光中过多的紫外线,对皮肤也有很大的伤害。紫外线虽然可以杀死皮肤表面的细菌,但过强的紫外线.可以破坏皮肤的细胞,引起皮肤浅表面的血管扩张、充血,甚至细胞水肿、渗出,导致皮肤癌等皮肤疾患。我们外出一定要记住保护好你的皮肤,可戴上遮阳帽,裸露的部位涂上防晒露。应尽量避免烈日下的户外活动。
 
\
 
  化妆多选择清爽的淡妆
  在依旧高温的天气下,我们不宜化妆时间过长,化妆 4-8 小时就要及时卸妆了,出门在外面,面部出汗多的,可以用粉饼或者蜜粉去吸汗水,在空调房间内少用粉质的化妆品,睡前必须要用卸妆水清洗干净,可以利用晚间皮肤呼吸擦护肤品吸收。
 
\
 
  注意清洁皮肤
  汗液与皮脂的分泌较多时,皮肤表面的代谢产物也会增多,过多的汗液又造成皮肤的酸度下降,抗病能力减弱,易导致各种皮肤表面的感染,引起毛囊炎、疖肿等。加上气温过高,皮肤容易发生皮炎。
  所以,养护皮肤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保持皮肤的清洁,经常洗浴,避免过多的汗液和分泌物刺激皮肤。
 
\
 
  根据膳食调配保养皮肤
  出门前尽量别吃芹菜,柠檬,香菜,这些感光食物,吃多了会增加皮肤吸收紫外线,敏感人群少吃芒果和海鲜,以及菠萝,这些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多吃胡萝卜,番茄,猕猴桃,樱桃等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协议帮助抵抗紫外线侵蚀,帮助皮肤美白。
 
\
 
  选择正确的时间敷面膜
  白天敷面膜的效果远远不如晚上,夜晚是皮肤美容的“黄金时间”,此时的皮肤细胞更加活跃,代谢能力更强,可以令面膜或是其他保养品的美容精华更充分地发挥功效,使肤质实现飞跃性的提升。因此选择在晚上睡前敷一次面膜是非常好的习惯。
 
\
\
 
  以上护肤要点大家要记住哟~~祝大家在夏秋转换的时候,肌肤美美哒,容颜美美哒,精神美美哒,心情美美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