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坚持所爱,在幸福事业中闪闪发光!

发布: 2021-08-19 17:56: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
 
  MARY KAY
  在玫琳凯,有一群女性,
  她们不管年龄高低
  都保持朝气勃发,充满激情
  她们就是玫琳凯的红外套美容顾问!
 
\
 
  01
  成功的玫琳凯事业
  从成为红外套开始
 
\
王云
玫琳凯资深首席督导
 
  我总喜欢和我的顾问说玫琳凯事业的价值就体现在,她能让你成为:
  一个经济独立的女性
  你可以拥有一份自己的收入,从此不再依赖任何人。
  一个见识博广的女性
  你将被全方面的培养,去世界各地开拓眼界。
  一个有影响力的女性
  你将被爱、认可与鼓励包围,影响孩子、家庭乃至身边所有的人。
 
\
 
  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事业追求,你可以加入我们,锁定玫琳凯的第一个事业里程碑——红外套游学。
  成为玫琳凯红外套,意味着:
  你的新角色将需要你辅导其他美容顾问,共同前进。你将获得公司首次面向红外套开放的星级游学。
  近距离触碰和体验玫琳凯的文化和实力,你会见到来自全国的红外套姐妹,一起聆听玫琳凯首席的教导,获得技能和信心的提升。这都是你和你的顾问们继续前行的力量。
 
\
\
 
  红外套顾问,这是玫琳凯事业道路中最重要的阶段之一,从一次游学开始,开启玫琳凯事业的新篇章。
 
  02
  那段红外套的日子
  仍在激励着我
 
\
陈晓娟
玫琳凯督导
 
  2011年还是一个普通打工族的我,因为追求独立,丰富人生的梦想,开始了我的玫琳凯生涯。
  我深深的记得我做红外套的日子,我记得我和我的顾问们锁定了红外套目标,卯足了劲儿销售、分享;
  我记得我第一次月收入超过了4800,转给老公时他骄傲的笑容;我记得来到红外套培训平台,一个初中都没毕业的女孩,也戴上了博士帽;
  我记得参加了上海的游学,和来自全国的姐妹一起学习,畅谈理想;我记得家族的红外套就职典礼,我穿着晚礼服,所有人都注视着我,哪怕曾经质疑我的人,那一刻都衷心地为我鼓掌。
 
\
\
 
  成为红外套,我收获了技能,也得到了支持。身边为我推荐顾客的人越来越多,工作也变得越来越充实,口才、能力也有了更大的提升,我的事业进入了良性循环,这让我对成为玫琳凯督导充满信心!
  今天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玫琳凯督导,万元收入梦想也已经实现,但我仍然会回顾那些日子,回想当时的初心,从红外套的经历中汲取力量和激情,朝着我的下一个梦想出发。
 
\
\
 
  这一份红外套的热情与付出,玫琳凯公司将会以一次游学回馈,并将推出帮助大家达成挑战的游学直通车,帮助姐妹们锁定目标,整装出发!
  昆明、厦门等着你们!
 
首期“游学直通车”预告:
8月20日14:00-15:00
锁定手机玫琳凯之窗- MK在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