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企业观察报报道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发布: 2021-08-19 17:4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珍健康生活  

  8月9日,《企业观察报》以《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公司——夯实党建根基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专版报道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公司”)运用党建赋能企业经营发展的经验成果。
  文章从企业降本增效、坚持疫情防控、打造优质产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详细报道了烟台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的实践经验和优秀成果。报道指出,烟台公司已探索出一条党建工作与公司经营发展有效融合的途径,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法宝”。烟台公司党委凭借多年来的优异表现,于2021年7月荣获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授予的“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
\
 
  烟台公司党委书记刘胜在报道采访中表示,公司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持续发挥国企党建优势,以党建促经营,以经营强党建,将烟台健康产业园打造成为绿色、标准、现代化、国际化的大型健康产业园,为促进实施全面健康中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