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直销新总部大楼模型展出 众人围观惊叹

发布: 2021-08-19 17:2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近期,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了一场为期近2个月的“实践与探索——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特展”。此次展会是扎哈 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在中国大陆的大型专题展,回顾了国际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以及她的团队在过去的四十年中设计的众多经典作品,共计200多个设计模型在上海艺仓美术馆的两层展厅中展出。该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呈现了扎哈 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在中国打造的作品系列,其目的是带人们一同领略这些作品中所蕴含的独特魅力以及它们与其他各国项目之间所存在的关系。其中,无限极直销新总部——广州无限极广场建筑模型,吸引众人围观。
 
\
 
  无限极直销新总部——广州无限极广场是扎哈 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在过去的四十年里,优秀设计作品代表之一。在建筑的整体外观上,扎哈 哈迪德团队结合了无限极的企业文化“思利及人”作为设计元素,两个地块以一系列“无限环”的形式连接在一起。从上空俯视,两个地块像数学的无穷符号一样围绕着中央庭院,开放式的建筑空间寓意着未来更多的可能性。建筑外墙上的无限极企业logo,与建筑的色调相得益彰,在周围绿植的衬托下,像盛放的美丽花朵。广州无限极广场的建筑设计在各方面都展现了设计中的曲线美感,柔和的视觉感官能够让人拥有平和的心境。据了解,这座无限极直销新总部——广州无限极广场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工,将成为广州市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
 
  除了广州无限极广场的设计模型外,扎哈 哈迪德团队还承担了即将上市的无限极萃雅焕活肌底液外包装设计。扎哈 哈迪德团队同样在萃雅焕活肌底液的外观上采用了曲线元素,柔和的线条使瓶身外观更显纤细。瓶身呈渐变色,能给用户在视觉上带来更多新鲜感,即使是摆放在房间的梳妆台上,也是一个极具美观的艺术品。
 
\
 
  除了以上两个和无限极相关的展品模型外,上海凌空SOHO、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建筑模型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29日,喜欢艺术展的朋友们可以前来参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