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的这款产品,已畅销27年

发布: 2021-08-19 17:2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提到无限极,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增健口服液”。这是无限极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无限极畅销27年的拳头产品。一款产品能够畅销27年不衰,靠的是无限极多年来倾注心血地不断打磨。对于无限极而言,增健口服液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是它让无限极真正扎根健康市场,并成为该行业一个响当当的品牌。
 
\
 
  畅销27年
  20世纪70~80年代,我国多糖领域研究专家、原第一军医大学的冼显秀教授提出了“不同种类的真菌多糖共同服食,比单一服食某种真菌多糖所产生的增强免疫能力的作用要大”的观点。经过20多年的研究,冼显秀教授成功研制出一种可有效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的多糖物质,并将其命名为“复合多糖”。它由天然植物、真菌中提取的纯天然成分——活性多糖组合而成,经国家权威机构的药理、药效研究,证明了其卓越的效果。
  1992年底,无限极和原第一军医大学看中了复合多糖技术,决定将其变为无限极的第一款产品的核心技术,经过两年研制,基于“复合多糖”配方的增健口服液于1994年正式诞生。凭借其显著的免疫调节效果,增健口服液迅速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帮助无限极打响了市场的第一炮。
  27年来,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到底有多畅销呢?增健口服液诞生20周年之际,无限极曾做过统计,如果将顾客喝过的瓶子连起来,可绕赤道四圈。2020年12月,经全球著名调研咨询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权威声明,2019年,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在中草药类免疫调节保健食品的销售额方面全国领先。它不仅畅销国内,而且早在2009年已打入国际市场。
  除了获得市场认可之外,无限极增健口服液27年来获奖无数。早在1994年8月,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就荣获了“94雅加达中国医药卫生科技成就展览会”大奖。此外,无限极增健口服液还获得过“国际新科技与新产品工贸博览会”金奖、“十佳保健品”、“2002年全国保健食品百强畅销产品”、“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等荣誉。
  在对无限极的多年报道中,网信视点曾多次采访业内人士,他们总会提及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对其产品品质赞不绝口,并认为这款优秀的产品是助推无限极成功的因素之一。
 
  畅销背后的真功夫
  怎样才算是一款好的产品?除了过硬的专利技术,最重要的是对产品品质的把控。
  无限极的产品品控,不单单是在生产环节,而是从种植环节开始。2014年1月9日,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以下简称天方健),与无限极同属于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致力于专业把控优质中药材基地的建设和种植,为无限极的健康产品提供最优质的道地药材优质原料。对于种植,天方健坚持“道地药材”的原则,即挑选最适宜该药材生长的地方来进行种植。并且,原材料的种植加工过程全程可追溯。
  近年来,无限极曾多次开展“溯源之旅”,邀请经销商、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他们的种植基地,追溯原材料源头。2016年8月,网信视点曾受邀参与了一次“溯源之旅”,在安徽金寨天方健赤灵芝基地,亲身体会了一颗优质灵芝是如何诞生的。为了保证所产出的赤灵芝拥有最好的品质,从椴木的选择、菌丝体的培育到温度、湿度的把控、除草、除虫等每一个环节,基地都采用了科学化的管理。并且,通过天方健独创的“天眼”追溯系统,还可回溯赤灵芝的整个种植加工全过程。赤灵芝收获之后,其种植过的土地要闲置三到五年,让土地休养生息,以恢复到拥有足够养分的原始状态。
 
\
无限极安徽金寨天方健赤灵芝基地
 
  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的原材料同样经历了一个纷繁复杂的种植和加工过程。以无限极增健口服液主要原料之一香菇为例,其使用的每一袋香菇都有查询编码,可知种植的农户是谁,一旦检测出问题,可马上往回追究。而在加工环节,对香菇的筛选必须经过机器筛选和人工筛选两个程序,合格之后方能作为原材料使用。无限极还专门投资了1000多万配备了香菇检测中心,以更好是筛选出最优质的香菇。正是基于如此严苛的品质把控,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才能畅销市场、经久不衰。
  据悉,在2020年至2024年这五年间,无限极将在科研方面总共投入30亿元,主要用于多糖、植物甙、延衰等重点领域的核心技术研究与转化,中草药产品核心技术、功效和安全的科学论证,以及对新原料、新功能的基础研究与攻坚。未来,无限极将有更多优质产品问世,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健康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